其實原本想發一篇裝潢大抱怨文的,但想想還是先放些開心的事好了。

這幾天喜餅終於陸續要發完了,我終於懂得去年我爸媽發餅的辛苦~

感謝慢吞吞跟豬仔的陪伴 趁著上周六空閒時把台北市的朋友幾乎都發光了。

 

原先喜餅父母要求我跟他們定一樣的,但在峰迴路轉之下 我終於可以選擇自己的喜餅

記得前幾個月為了喜餅跑遍大江南北,

RT、月之戀人、媽咪里拉、天鵝脖子街、維多利亞、富林園 

以及一些連鎖喜餅品牌(白木屋、禮坊、郭元益等)

終於在九月下訂了我的餅兒。

 

噹噹~就是標題的日出啦!!

從大學時候就愛吃他家的乳酪蛋糕,近幾年日出越來越紅 也出了相關的產品

而目前他家最火紅的就是宮原眼科了吧XD

會知道他家喜餅是來自於FB某人PO過,當下看到也覺得太有風格了吧~

後來就喜孜孜的衝去台中看啦。

 

這次我訂的喜餅分為兩款

一種是給公司同事及朋友們 另一種是給超級閨中密友,

但數量我算錯了~所以後來根本一團亂

剛來的日出長這樣

IMG_2354  

IMG_2355  

整個就是他家的風格~

 

來看看喜餅一吧~

IMG_2343

IMG_2346   

整個超級喜氣,內容物有 台式肉餅(就是傳統大餅啦)、杏仁瓦片、手工餅乾(12片)、茶、牛軋糖以及鳳梨酥

但我爸媽後來覺得放了鳳梨酥不太妥,但都訂了嘛(扭~~~~)

日出的袋子跟盒子是同一系列唷

 

喜餅二for 綸ㄟ他們

IMG_2375  

IMG_2376  

IMG_2381

裡頭有:杏仁瓦片、荷蘭餅(有肉桂)、花生糖、台式肉餅、南瓜子酥、黃牛肉乾(暈)以及一大盒牛皮裝的鳳梨酥 

整個都是我跟慢吞吞自選而成。

 

日出的喜餅既別致又特別,但價位實在不太親民

光喜餅一跟郭xx比 價位可能都快要兩倍了

感謝慢吞吞讓我挑我喜歡的餅~也希望我爸媽不要再嫌了~

而日出還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他沒有""喜餅貼"",

害我後來又狂做功課訂了喜餅貼~

 

而我家最大宗的喜餅 就是我爸爸媽媽的最愛 高帽子

這邊就不分享啦~哈哈

 

希望拿到喜餅的人會喜歡耶,這都是我跟老王精心挑選跑了N家的最佳選擇。

而且喜餅要早點吃完 不然會過期

 

另外大推幫我服務的 林慧貞小姐 現在在宮原眼科服務~對日出有興趣的也可以找他介紹喔~!

顆顆

 

話說 我留了一盒大的在家 每天都在想我到底可不可以 吃掉他吃掉他吃掉他吃掉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出喜餅 宮原眼科 喜餅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