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生日快樂之小統一牛排食記

來吃小統一的目的是為了小黑生日,

小黑說他想吃傳統老式的牛排店,沾美在某次某人生日已經吃過了

因此我們就在紅屋、小統一及雅里士做選擇,最後拍板定案就是小統一啦

(下面照片用IPONE拍的~所以將就點看吧~)

 IMG_4831  

一踏入小統一時,裡頭還真是煙霧瀰漫,充滿了牛排鐵板的味道,

這天我們坐在靠窗的角落,因為小黑比我先到,入坐時桌上已經有條棒狀的沙拉點心讓我們享用,

每樣都清脆爽口,搭上千島醬,很是小時後的感覺,非常傳統

 IMG_4834  

接著就開始點餐啦~

IMG_4833  

這天他們三個分別點了:神戶無油(?)牛排角尖牛排菲力牛排

而我選擇的是豬扒加鮮魚

由於我不吃牛,大家還開玩笑的說我可以網羅所有牛排館的非牛排主餐做個分享。

 

湯品我選擇的是海鮮湯,結果一端上桌我還蠻傻眼的

因為居然是濃湯,我還自以為海鮮湯多半會以清湯的方式呈現哩

其他人我都沒拍,所有人都覺得湯品很一般

 IMG_4835  

麵包的話有餐包跟大蒜麵包,兩者吃起來也都很普通

印象中上次吃紅屋還比較好吃

奶油請服務生再多給我們一個,等了十分鐘都沒來我們也就放棄了

反正我們也不想吃完餐包

 IMG_4837  

真正的SALAD出馬

 IMG_4838 

接著就是啪滋啪滋的鐵板牛排上場啦~

率先登場的是綸綸的神戶無油牛排(具體名字我有點忘了) 四分熟

一端上桌整個看起來無敵美味,由其是牛排的紋路跟顏色感覺十分出色

IMG_4841  

而姿今的是菲力牛,看起來很厚實份量蠻大的!

IMG_4843  

壽星黑的是角尖牛排,看起來就不顯美味,很尋常XDDD

IMG_4844  

結果,在她們三人各自分享後,一致覺得最好吃的是角尖牛排,我超訝異的

而綸綸賣相極佳的神戶倒是排在最後,據說肉質吃起來略微難咬~

 

而我的豬扒跟鮮魚,份量也不是開玩笑的

IMG_4840  

豬排挺不錯,魚的裹粉稍稍厚了一點,但肉質綿細又有彈性~整個我還蠻滿意的

但在外頭我似乎也很少吃到難吃的就是,上次吃No.168,他的活菌豬也好吃

當然兩家調理方式是天差地遠啦~

配菜 

IMG_4839   

另外壽星黑在出發前就叨叨唸唸要吃鵝肝(之前在犇吃的那次讓他驚為天人)

所以他便加點了一份鵝肝(吃鵝肝好殘忍,找一天我要把製作鵝肝的email轉給他)

結果小統一的鵝肝有點落漆,調味很鹹,而且鵝肝是以瓷盤另裝,我們還以為鵝肝會連同牛排一起位上

(吃了才想到要拍)

 IMG_4846  

吃飽喝足後,就上了我們的副餐-布丁&飲料

IMG_4848  

對此沒有深刻印象~

 

 

後記:

1.若要以我吃過的老牛排館做評比,紅屋、小統一、沾美、雅室(雅室算嗎)

    我個人覺得小統一服務略顯怠慢了些,跟服務生提的要求她們好像都忘了

2. 在主食表現上,我喜歡小統一>紅屋,沾美跟雅室已經記憶模糊~

3. 每家老式牛排館,是不是都超人聲鼎沸啊~那天去吃覺得真的吵到爆炸了

4. 下一次選定光臨的牛排館99%是雅里士吧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