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去圖書館,

從國中開始就愛跑,不過那時候只是單純為了念書,

到高中更愛去了,不僅僅是因為環境超優,附近東西好吃和去的人好看也有原因吧!

不過真的開始愛看書應該是起緣於大學,不知道何時開始愛借書愛看書。

可是也蠻多愛了,就是去圖書館會養成借書的習慣。

而中央不虧為研究型大學,

之前一直聽以前念中央的同學說,他很愛去中央的圖書館,

其實我也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道到底中央圖書館如何,

上禮拜某一天,難得早早回宿舍,就決定一個人夜探圖書館。

喔喔!沒想到中央圖書館很棒耶,館藏超豐富的,而且很明亮,

跟以前在中興的圖書館的不一樣,不過我試圖為中興解釋,畢竟圖書館在921時候震垮了啦!

那天雖然有想好要借什麼書,不過居然都沒找到,倒是借了幾本回去翻會後悔的書,

其實也不是難看啦,只是我借到有關於法醫離奇辦案那類的,說實在我還真是害怕。

畢竟我膽子跟米一樣大吧!

我發現我似乎偏愛陰沉抑鬱類或是探討人性黑暗面的書,而且我不太喜歡看翻譯作品。

下次我一定還要好好在裡頭晃晃,找到我覺得借回去我會看的很過癮的書,

如果大家有看到什麼好看的書也可以推薦我唷!種類不拘,呵呵。 

最近一本看的書是朱少麟的『地底三萬呎』,其實看完我有很多疑問在心頭,

誰看完的來跟我討論 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