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是戰爭的一個禮拜,
忙忙忙啊!

平常課已經很多了,沒想到除了上課以外還有那麼多事得做,
讓我來想想整個忙碌的下星期,

要當值週生,值週生就是整個星期都要負責開門啦、借東西啦、做海報啦,再加上這禮拜要幫10月份壽星慶生
→要訂蛋糕、買禮物。我想應該不需要佈置會場吧?
另外還要編一個營管所的內部刊物耶。
刊物超複雜的,要訪談外面的人,要找期刊,要編輯,要做休閒...etc

星期一:下午要開會,晚上要做演戲的道具。
plus:星期一得教出星期二的作業。access和excel。嗯嗯 我完全都不會。

星期二:早上下午都有課,不知道這天會不會排戲呢?
星期三得交兩個作業,包括一個超難的作業。我猜這天應該兩三點才能上床睡覺了吧!

星期三:早上下午都有課,這天老是使我很累,真是的。

星期四:早上下午都有課。確定要排戲。

星期五:總彩排。

星期六:營管盃比賽嚕!在交大比賽,演戲在晚上。希望能得名嚕!


不過在這禮拜過完的下個禮拜,不知不覺中應該又多了三個作業吧。

newsletter也必須要趕出來,只希望老師別再額外指派東西了啦!我皮膚已經爛了。
學長交代查的13縣市也還沒做,下星期要給他。還有一堆資料未key耶。
事情果真只會越堆越多,我想我時間管理太差了吧。

看倌,您說。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