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po的啦,等雙週刊先出來。哈哈。可以先去看照片。

熱騰騰出爐→賀第十屆營管盃中央營管表現亮眼

 

第十屆營管盃,在交大的精心籌畫下,順利於1028日在交通大學校園展開序幕。活動項目除了激烈的各種球類競賽外,還包括了大地遊戲及晚會活動,整個相當刺激熱鬧與結合各校的團結凝聚力。而中央營管的同學也不負眾望,分別於“羽球項目”擊敗許多強勁學校贏得亞軍的殊榮;而籌備演練多時的“表演項目”,一樣獲得第二名佳績,雖然此次未能奪冠,但是表現及演出精神值得我們給他們100分的鼓勵。相信中央營管在之後的表現會更漸入佳境,成為未來閃亮一顆星,我們也相當感謝此次辛苦投入這回營管盃的相關人員。明年度第11屆的營管盃將會在明新科技大學舉辦,相信下回成績會更耀眼。
呵呵,上面那段是我爲了營管盃寫的啦,頗八股的,不過就是這樣啦!
這次活動是既大一和大三的迎新外,參加比較大型的活動。
其實還蠻有意義的,因為來的人都是營管界的人,也許營管的圈圈其實很小,走到哪就是這些人與你同在。

感覺其實還蠻奇妙的,因為大家都有認識的人,只有我在那邊,除了我們中央的之外,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唯一我參加的就是演戲了,其實上台前,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硬是吞了好多個手寫的人,可是還是抵擋不了心臟快速的跳動,不知道爲什麼,我其他的夥伴居然都不緊張。拜託,光是想到台下那麼多人,而我又得穿著露出我胖腿的裙子就心涼,可是無論如何,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上台之後,只希望快把戲演好,而且另外還要記得開麥克風,其實真的就比較不會在議台下狀況。
不過我老覺得怎麻都沒笑聲啊?難不成很不好笑嗎,不過因為要在後台等出場,所以都看不到前面的表演,真是可惜。下台之後會一直想,其實剛剛在某個地方可以演的更好的,不過也不可能再重來了啦!
給自己來個79分好了。

最後我們得了亞軍,其實在宣布第三名時,心中還真擔心是我們,畢竟想得的是前兩名啊!
雖然沒得冠軍,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很棒的。我的夥伴更棒,林小碩、龐小珊、吳小毛、教官、韋大人、道具智傑和黃小貓同學。呵呵

這次去玩,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哈哈~大家改名叫我黃小貓好了,聽起來真可愛。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