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不過不懂爲什麼有些人會那麼的受歡迎,

而某些人卻老是會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過大家的成長背景其實不是大同小異嗎?

特殊背景的人,應該很少吧!

到底再哪個階段會培養出ㄧ個人底定的性格呢?

是因為這個生活,剛好是你融不入的環境,還是是自己的太不識相,

有時候想幫幫你卻又不行,因為怎麼每次你老是要硬插入一句可能不適合說的話,

說話真的得看場合啊,而且千萬不要表人家。

其實我也超怕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而且更怕別人討論我,

無論是說好話或壞話,希望自己能不要出現在話題之中。

其實我覺得你個性並不差,不過似乎已經越來越多人不喜歡你了,

到底問題的癥結出在哪裡啊?

是沒有自知之明,還是不會看人臉色?

長相到底會不會成為評斷人的一個標準,

感覺上,正的人好像容易獲得比較多的包容,

不過如果個性太機應該還是會被人討厭。

其實一個不受歡迎或遭人排擠的人,我覺得不ㄧ定是他的錯,

有時候不同流合污的人也容易被隔離。

不過,我只想說,該做的事就不要推拖;

不該說的話,私底下偷偷說就好,

太不懂得看場合做事,對人只是有害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