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會覺得一個人,怎麼可能那麼承受不住壓力或寂寞。
因此當遇到了事,我就會要自己撐下去,別讓別人瞧不起。
大多的事,應該有心 肯做 就不難吧!
所以我會受不了那些嫌工作累,或是老是抱怨多於做事的人。

不過今天,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也是這種族群。
壓力的存在,真的會使人成長嗎?難道不會有負作用的產生嗎?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沒用。
也許吧!所謂扶不起的阿斗,指的就是我這樣的人。
人家都以為你是女生,只會顯露出女生的柔弱面。SO..so what?
有人規定女生就不能表現軟弱的一面嗎。
當你說著你的話,我去廁所哭。那麼我算不算軟弱?
我不是難過,我是氣哭的。算什麼,又憑什麼。

有時候覺得何必這樣為難自己,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我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多一個少一個哪有什麼差。
不就是賺錢的工具。學術研究個屁,成為管理者個闢,
原來如果這就是訓練的方式,台灣的教育還真是成功啊!

念不念書,做不做案子。都只是我人生的過程,也許我研究所畢業 找工作好找 賺得錢多。
所以呢?還不是為了錢過生活。之後只會被金錢駕馭,越來越低微。
這樣的找不到方向,我不喜歡。

我做不做得到。
我有沒有在做。
都不關你們的事。

人不就只是螻蟻。
對,我盡只會拖累你們。fine。我沒那麼多的智慧。
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