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不期待,童話般的世界?
純真美好,個個都是Happy ending,
在現實世界中的所有不完美,在童話般的故事中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出出路。
處處都是王子與公主,個個都是漂亮與帥氣,
這樣的世界,你參不參與。


童話世界裡,所有人都可以把偽裝拋棄,愛如何就如何。
沒有爾虞我詐、更沒有欺瞞與不安。
被困在城堡中的王子與公主,過著他們自以為是的幸福,進得去出不來。


我一直活在這樣現實的世界中,
我大哭、我難過;我憤怒、我嫉妒。
從來都不期待怎樣完美的人,也不期待世界和平一切安好。因為這樣的夢想都是奢望。


多金的男人,到底吸不吸引人。他們吸引你,但你不一定吸引他們。
帥氣的男人,到底該不該去愛。大家都愛他,他也每一個都去愛。
期待完美的愛情,那還不如進入童話世界吧。


我因為太過現實,所以現在什麼都不相信。
這是從小不愛看卡通的下場嗎?呵。



這篇其實之前就打了一半以上,可是手殘之下毀了。
原本的感覺也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