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不能不變

答案應該是不能唷。小朋友別那麼笨。



愛能不能不變

作詞:姜憶萱 作曲:Michelle
                                                                               
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我從不懂妳的感覺
這個世界離你那麼遠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卻酸了一點
                                                                               
愛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捨不得
我們睜開眼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卻酸了一點

                                          
     by 蜜雪薇琪



如果愛真的能不變,那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傷心的人嚕。
如果愛真的能不變,那我願意花上我的所有去換得。

但是         愛   就是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