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想,六群人,我所認識的男生可以分成六群。


不過有一群其實已經不算了,所以是五群。降算少吧!


五群男生調調都不同,玩的也不同


一群愛打電動愛看妹,


一群健康大男孩。


一群是活潑開朗男孩,不過卻超愛灌我酒


一群賭博喝酒成班底,


一群潮流型人。


每群人相處起來感覺都不相同。


第一群常把我搞的很無奈


第二群就是賤嘴一群,不過人其實很NICE


第三群屬於好玩型、唱歌喝酒是必到的咖。


第四群其實比較不熟,偶爾偶爾會出去晃晃。


第五群常找我 不過我卻不常出現,真的是很SORRY。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跟你們出去要穿什麼啦!因為我很害羞。

最後第六群,我只能說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