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資今說我對人會有種控制慾,
越在乎的、越愛的,我所做的干涉的也越多,

很爛很糟糕的毛病我知道,道理我也都知道呀,
但就如殺人犯也知道不能殺人啊,殺人是錯誤的,但是他最後還是做了。

改,怎麼改,這是一個我很糟糕的毛病,
我無法去不管。
明明無關還是想干涉,我應該是慈禧太后轉世的吧。

資今說我以後的小孩會很可憐,因為媽媽可能會老是告訴他 東、西、南、北。
管東管西,把他當做我的所有權。齁,想到就覺得我是個可怕的媽媽耶,
我還以為我會溺愛我小孩的咧。

那以後只能靠
資今阿姨 做很多好吃的東西給你吃,並諄諄教誨,告訴你你媽媽有多愛你,即使使用的方式是管你。

小黑阿姨 會帶你去見很多世面,看遍多少新奇的事,說不定還可以帶你去酒店咧。而且你還能吃很多餐廳,這些餐廳你再也不會重覆吃到。

孝綸阿姨呢 ? 教你把馬子吧。

                         孝綸阿姨要教你什麼? 開車,說笑話還是什麼呢?等你出生,阿姨還在媽媽身邊時,她會教你的。還是教你流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