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病呀毛病,果然是人有數不完的毛病,還是只有我個人有。
我唷我,事情往往不會往樂觀方面想,明明個性又不是很必俗,偏偏腦袋總是沒有好想法
杞人憂天,擔心東擔心西,緊張就會肚子痛,還痛的不行。
每每都要把想法想到好遙遠之後,才能微微克服這樣因緊張而產生的肚痛,
記得每年聯考、上台都會令我手足無措,什痲時侯才能穩一點穩一點,有信心一點有信心一點。

緊張時,我都會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小步,我人生也不會在這裡停留,
也許這次失敗了,但想到十年後我都是人家媽媽了,現在的現在也不算什痲了。
將來我會老將來我結婚生子--看,我思緒拉得遠不遠,
只是拉遠過不久,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現在聽到某個老師名字,聽到論文,聽到口試,聽到學校名,聽到準備
心跳超撲通撲通的,  像是剛跑完百米賽跑,像第一次跟喜歡的人啾啾,像剛從雲霄飛車下來。

老媽生給我的膽識不夠,老爸賦予我的信心不足。

我個人真是相當怯懦沒用,
什痲時候抬頭挺胸,不怕,不怕,
失敗了還有小miu給我靠,
但是什痲時候才會找到我最怡然自得的一片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