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會交集,但不一定會產生聯集
有時候一點小小的話、小小的言語,就可以改變一個人好多好多。
有時候,當你很想要給出什時,卻發現你早已經對某些事灰心,

一直以來,我想我百分之九十都是貼心的咖,
也許我有討厭的事,討厭的人
也許我對我極好極親蜜的人都很任性,
但對很多交集,在我生活起不了漣漪的人,我都算是很好。

我知道一路走來,幫我的人太多,
因此我會體貼的問別人,當別人心情不好時,當別人有煩惱時。
我認為好歹我能表現出我的關心,讓他知道有時候不是孤單的。
有時候會有人在旁邊,也許是另一個束手無策的人。

人離不開交集的網,越想逃越掙脫,把自己越困越緊。

今天的我,或者說是昨天的我,
像是一個快溺斃的人,一直期待有好心路過的人拉我一把,
但我卻只見到周遭冷眼旁觀的人。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變得冷漠,
我不知道熱情給不給得出去,不知道有什麼是值得的。

今天的我,想事情,自己騎車出去漫無目的,想想些什麼卻又想不出什麼,看著電腦發呆,想哭心情持續發酵
想著這樣的我 逃避的好沒用,老是想靠誰靠誰的,
找不到那人,開始自怨自艾,開始滿腹委屈,

我不知道我想要得到什麼,關機了一整天,我想明天會是關機的另一天。

我沒有要靠誰,人要學習長大,尤其在這種"無法形容"的環境,

我會長大,我也不想任何人又來告訴我任何的道理。


暫時,我想跟這個虛情假意、噁心的世界說掰掰。

尤其是一些美其名說著關心我,在我想要援手時,又一把推開的人。


找不到我就找不到,世界就算少了我,並不會停止運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