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早起,早起的日子真不是人幹的。
公司7:30就可以上班了,天知道這時間多少人在家裡吃完早餐 拉完屎才出門的,
但我卻帶著滿肚子黃金坐在辦公室

我不說我的公司名字,以免我抱怨什麼被其他人看的,
好歹我也是要在公司晃的。

今天真是閒到一個徹底了,
沒有我的位置,我就一個人窩在某人辦公桌的一角→發呆,順道看看英文及一些上課簡報檔
太無聊了,金謀聊。

我好想念研究生生活,愛睡到幾點就幾點,雖然常被老闆罵,案子做不完,
但時間太free了。

公司網路,拍賣禁止、無名禁止、新聞禁止、msn禁止,其他的我也沒試,畢竟這些已經佔了我上網多半時間

我沒辦公桌,以後當我有了桌子之後,是一個人被流放邊疆,遠離我部門同事,沒辦法誰叫所有座位都ouupied
不過我有點期待可以佈置我的辦公桌

公司有沒有好吃的我還不知道耶,改天去晃晃,但是今天有人推荐一間好吃的麵包店

脫離了學生,心中真的萬分不捨壓~~~~~
誰要養我,我只想當個平凡家庭主婦,打個輕鬆小工就好了~~

從今天開始到一月中,下班前一個小時都要上新人課程~有時到六點~有時到七點~哀
我衰老了,我也得睡了。明天要七點起來,哈哈。

晚安大家,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