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哪麻多年的人還是不了解我
對,我就是嘴巴壞
我就是愛耍冷淡
我就是常愛對親近的人冷嘲熱諷
但是誰都知道我心腸比誰都軟
就只有你不知道,
就只有你覺淂你最可憐
就只有你會哭我不會
就只有你覺淂我討厭你
就只有你覺淂我不想合好
就只有你覺淂你自己在難過我鐵石心腸

我就是機車我就是討厭鬼
那就都不要理我呀

好像就只有你覺淂你很努力
好像就只有你覺得你很用心在安排

我也想過要一起出去
我也幻想過合好之後能一起做得很多事啊
我也想過跨年時能合好能互相擁抱 一起迎接2008年啊

但就是難,永遠就是難
永遠就是有橫跨不過去的鴻溝



奇怪,當初又不是我做的選擇
還有我討厭那兩個傳話筒,沒事找事做
當好你們自己的角色就好了
少在那邊東哭西腰的
關你們闢事呀,有本事顧好自己的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