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去花蓮玩,剛好最近也有朋友會去
就順道寫了心得給他們
想了想太久沒PO文章,順道貼上來給大家參考
其實我寄給她們的信件還包含美食地圖導航 還有旅遊景點導覽
有需要的可以再跟我要


----------轉發自我今天上午的嘔心瀝血之作-----------

花蓮最主要道路就是中山路了,中山路地位應該就跟台中中港路一樣

 

必吃介紹
1.        液香扁食 60/碗 11還12個扁食們



2.        公正街包子-但一定要趁熱吃,那天去有看到人家點酸辣湯,感覺應該也還不錯


3.        在松園別館附近,聽說路口處有一家臭豆腐很讚,我沒吃到 你們可以去吃看看

4.        自強夜市的燒烤,有一個超高的扛棒,醬汁甜甜的我覺得非常好吃 而且還算便宜


5.        廟口紅茶個人覺得很像麥香紅茶


6.        自強夜市的法式棺材板很普通,飲料很難喝。但是北港春捲還不賴 尤其是芥茉口味的


7.        自強夜市的東山鴨頭也蠻便宜的,但是我不覺得有特別好吃


8.        鵝肉先生很多人推薦,但是我不吃鵝,SO….
9.        來成排骨麵的黃金蛋聽說不錯,可能跟博多的蛋很像吧, 小黑 可以試試看
10.     一心泡泡冰很還好,兩種口味30元(圖片為烏梅+情人果),這家不吃也OK,他刨冰看起來比較吸引人


11.     德利豆乾我也覺得普通
12.     洄瀾薯道聽說不錯,但我沒時間去吃
13.     曾記麻糬我覺得比曾家好吃,應該也比阿美強
14.     如果要買提拉米蘇 好像在中山路那條附近

 

必玩

1.        海洋公園還OK,不過一生去一次就夠了,海獅秀比海豚秀精彩多了。遊樂設施都不會很可怕,裡頭吃的不便 
      宜,可以帶外食,放在包包裡頭就好了。紀念品不太可愛
2.        鯉魚潭如果要租水上腳踏車的話,200元算是OK的 如果更貴就太貴了
3.        慶修院個人還蠻喜歡的
4.        太魯閣沒去到很可惜
5.        石藝大街晚上八點左右 有原住民表演很精采 還不錯可以去看看
6.        其他熱門景點可以參考上面的圖,農場可能還不錯吧,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以前去過還蠻無聊的

祝妳們玩的愉快壓。記得要擦防曬。有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