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3  

這照片有很暴露嗎,放上fb後大家說我尺度大開,哈哈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XDDD

但其實他是小可愛耶,為了拍孕婦寫真買的

終於邁入WEEK30了,感覺好奇特,好像大學聯考倒數的感覺

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檢查就是B肝的檢驗了,

7/16 28W在中山抽了一管血,要等8月中才知道結果

最近肚子好像吹氣球般大起來速度變快了,體重增加速度也越來越快,OH NO~~

由於我是中山跟禾馨雙邊跑,所以PONY被我監測的很嚴格啊!

7/19去禾馨時,林院長說我羊水看起來有點偏少再加上我跟林院長說PONY都不太愛動,

結果看診完就被留下來觀測胎心音跟宮縮現象,好險一切蠻正常的,虛驚一場

IMG_3769  

接下來就要等到8/11羅家森醫生幫我照超音波了,聽說羅老照超音波技術很高明~期待

禾馨似乎是自28W開始就會要求孕婦每兩周產檢一次,中山則是32W才開始兩周一輪

 

另外來談談痔瘡問題,自從七月初時發現恐怖的外痣存在,讓我常寢食難安啊!!

好好花漾年華一個女子,有了這種羞於啟齒的症頭

但為了自己好,慢吞吞天天早晚都幫我準備溫水坐浴,每天都由溫水坐浴開啟並結束我的一天

可能在我們連日關注下,痔瘡先生自己有些失意消風,變小了 哈哈

但他劣根性還是很強的 ,雖然人小但卻屹立不搖,但變小就讓我覺得可喜可賀了!!

結果大前天,我上廁所一用力,又出現了其他夥伴們(噁噁噁!!),

當下我還不知,是稍晚慢吞吞幫我擦藥才告知我的,

心裡髒話真是很想狂飆啊!!但奇怪的,隔天又只剩孤軍奮戰的舊痔瘡。

但也由於這樣,我決定直接尋求醫生幫助,7/31去禾馨前先跑了趟台大看直腸結腸肛門科

我還帶了起承轉合的圖片給梁醫生看,結果他只匆匆一瞥,

我還問了他動手術的問題,後來他叫我去床上躺著!!

就這樣被肛肛了,醫生真不懂得憐香惜玉,戴完手套抹完潤滑就把手指塞進肛門,哭哭好痛

所幸醫生說症狀不嚴重,也不用外科手術,叫我生完再回來看就好。

就這樣,我得到了兩條藥膏跟塞劑,抱著屁股不適怪異的心情去找林院長尋求安慰。

 

個人還蠻喜歡林院長的,感覺是個鄉民很直爽,我跟他聊了看痔瘡的事,他只笑笑的說生完會更嚴重(泣)

另外跟他討論了下甲狀腺低下用藥的問題,

因為7/25回診去看張天鈞時,張天鈞醫生建議我兩天吃一顆禾馨的藥即可,

所以我就默默調降了藥的用量,問完林院長他也同意,

一般而言他說婦產科用藥會稍微猛一點, 因為他們隨時再監測我們孕婦狀況, 所以不用擔心

而這次照超音波發現PONY頭已經向下轉了

哇!!所以是可以準備自然產了吧!!我要自然產不要全餐(信心喊話 握)

但每次照超音波 PONY不是皺眉就是嘟嘴,脾氣似乎不太好 囧

IMG_3988  

邁入30W後有點像回到初期時的症狀 開始會反胃噁心 也容易覺得撐

肚子也老是覺得沉沉很重要扶著,我想該是托腹帶上場的時候了吧

昨天肋骨還被踹,太怪的感覺了 哈

下一個大關應該是乙型鏈球菌檢查吧!!哇好可怕 希望我沒有 拜託老天爺~~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