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在研究所迎接日出的日子,

居然居然那麼快就到了,

ㄧ直以為不會那麼慘的,沒想到這就是蛙的命運,那KIRORO可以救我嗎?

社會上流行的事物總是轉變的那麼快,那麼,人的心也會是嗎?

隨著一段時間潮流的過去,一切就這樣漸漸被遺忘,

現在才真正有了一種感覺,很難形容的感受,

現在凌晨五點多,雖然文章的時間在10點還是11點,

不過卻是因為太忙沒時間補齊,終於 現在得到空閒可以來打我的文章嚕!

算是喜事嗎?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一久,我的脾氣和皮膚會不會越來越糟糕,我想會吧。

是不是需要一個支持著我的人,今天在研究室做東西 真的是罵盡了以前都不常罵的髒話,

一點形象還真是都不留,還以為 我會有某種程度對自己的保護,沒想到還是就這樣展現。

唉,好累,不過卡在時間上不上下不下的,才是最痛苦的,

很多事情常常都會使你進退兩難,怎麻做都不是,

聽說我這個月的運氣是惡訊,想當然爾,我都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一個訊息了,

呵,好可怕,好冷淡,其實我還是不夠堅強,怎麼辦?

到底我現在有的力氣和勇氣夠不夠啊!誰能告訴我該儲備多少的戰鬥力,

才能平安過的了這關與那關,

兩者我都不想輸,兩者我都想保留,但我想兩者 其實並不是那麼適合我吧!

念書,愛情。

多希望有個人能矇住我的眼睛,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往出口的方向前進。

能不能,給我些幸運,給我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