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他喜歡我時,其實我心裡是高興的。因為總覺得自己有個秘密的人可以依靠。

他是一個念政治的人。他的想法其實我不懂。感覺他似乎很脆弱很柔軟,但有時候卻又很頑強。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是會讓感情的進展突然加速的。因此我跟他說,我希望他先好好準備他的研究所考試,我們暫時三天不要聯絡。

因為我希望他能夠適應不聊天的日子。我怕我這樣下去,只會讓他依賴我更多。

12月時,其實我們也轉到msn這個聊天的軌道。

我喜歡玩接龍,所以常拉他陪我玩。大多跟他聊天的時候其實是很快樂的,因為他是個反應很快的人。

我喜歡聰明的人,這樣聊天起來會突然變的很有趣味,感覺雙關語的出現更是好玩。有種高來高去的感覺


-------------------忘了提到一件事---------------------------
在 12月時,其實他就離開了我同學的隱板,原因好像是我說了什麼還是po了什麼文章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其實我常覺得男生很賤 不值得相信。

而他好像也是因為看到我類似的文章,覺得很難過,因此就跟我同學提出把他踢出個板的建議,

果然也如他所媛。從那天起,他也就沒在進過此板了
------------------回歸正文------------------------------------

在我提議暫時不聊天的三天,其實我們之間也產生了些變化,

因為我感覺到他似乎很愛追問我的行蹤。或是常表現出不安的一面,

所以我開始慢慢的把腳步往後移。


其實他是我那個隱板同學打工的同事,所以我同學百分之百知道他長的怎樣,印象中,有一次我陪我同學去他打工的店裡時,應該有看過他。

只是因為當時是在我同學個板成立之前,所以我對他幾乎沒有任何印象。好像就是一個沒很高,長的soso的男生吧:

後來在轉聊msn的時候,當下就可以看到彼此的照片了吧,他長的我不知道跟msn顯示圖一不一樣。(之前的印象根本也就不記得了)

不過啊不過,我只能說,在msn上的顯示圖,算是一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



後來在我刻意的保持距離下,我已經慢慢的開始跳脫這段有點類似網戀的模式。

我沒辦法在沒見過面沒出去相處過之下,和一個人在一起。

之後他考了研究所,後來還是落榜了。因此他選擇直接去當兵。在他畢業的那個暑假,我曾經寫了張祝福的卡片要給他。

不過天時地利人不合,我把他的信放在他宿舍的信箱,我們依舊沒有見過面。


在他當兵的日子,我們可以說完全斷了聯絡。

後來他知道我交了男朋友,還曾經跟我說,反正都是和阿兵哥在一起,還不如跟他在一起(呵呵,現在想想,說不定他說的才對)

除了很偶爾很季節性的訊息外,我也完全不知道他過的如何。

在我分手時,我曾經傳了訊息跟他說。也因此他翹哨來陪我聊天,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現在他已經退伍了,好像很忙。更少更少有他的消息。

不過在我心裡面,我覺得當初那段曖昧是很懷念也很可愛的日子。

而且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會見到他,雖然他遠在高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