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11月12日,我認識了一位臺大的男生。

認識的過程,還蠻簡單的。就是他是我高中同學個板隱板的板友之一;而我也是其中一員。 

對他的印象,其實就僅止於他會在我同學的板上跟他開玩笑打屁,而我偶爾popo我自己的事,或隨著人推文小攻擊一下他。

不過為什麼是11/12那天,我說我認識了他呢? 

我想緣份就起於因為當時已經凌晨了,而個板上顯示的板友就只剩我和他。因此他無聊的寄了個問候信給我


冒昧寄這封信~~其實沒什麼事啦~~畢竟我不認識你

只是看你還掛在站上~~(其他人都去睡了?)

跟你打個招呼囉


就降 哈哈         別再叫我吃屎 我很在意

bye~


就是這樣無聊沒有內容的一封信,開始我們偶爾不定期的聊天。

大多都是以站上的信件為主,而內容也都短或是很少。我們就降一直寫信到了11/24,終於他丟了水球問我,為什麼我們要選擇那麼愚蠢的方式聊天。

哈哈,或許是因為我很愛上站之後,看到你有新郵件紅色字體的閃爍吧!

不過從那天開始,我們就改以用水球聊天。(sorry啊~還是沒進展到msn耶。或許當下決定在站上聊天的方式最好吧)

常常半夜,我們一聊就會聊到很晚。很晚很晚,有好奇的問題就會問,反正就是比較有淵源的網友的感覺。
(我很少認識網友,除了大一大二很愛在不良牛時代鬼混時)

我從來沒看過他,他也從來沒看過我。不過我們彼此之間維持著一個聊天的默契感。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曖昧的,我也記不清楚,畢竟雙方都還是沒見過面的半陌生人。

要是你真的談的很來或是很喜歡,但一見面卻發現對方不是你喜歡的型,這種感覺一定超尷尬的。

所以雖然我知道我很喜歡這男生的感覺,可是沒見面之前,一切都是虛幻的。(聊天是真實的啦~)

而且,我又超怕我是恐龍妹的。降對對方好像不太好。要是他一見到我覺得ooxx的,那豈不是太傷心!

呵呵,所以我們就還是保持好朋友的關係。一直的聊天,互相關心。感覺很接近,但是又一個在北 一個在台中。距離也是有將近200公里吧!


真正他跟我說他喜歡我的時候,是在12月時。

當下的我,只覺得我是一個平凡又普通的女生。只依電腦上的對話和談天,真的能構成喜歡的元素嗎?

他也老愛跟我說,快樂的人才有自信。

他覺得他自己自信心已經不足了,不希望我跟他一樣。(沒辦法,到今天我還是依舊缺乏 =  = )


 ----------嗯,可以容許我寫個待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