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時間:2012/01/19

終於有機會來吃紅花
托了王先生誕生的福(但苦了我的荷包)

紅錵現在已經改叫做錵hana
跟101的是沒有關係的

星期四的晚上,我們倆飢腸轆轆的來到了店家
hana位處在兩樓,階梯旁都有些櫻花點綴(是跟店名呼應嗎?)
,感覺挺漂亮的(但這種fu比較像要吃日本料理)

推開大門的左手邊是櫃檯,
向其說明訂位大名後馬上被帶到一個我覺得不太好的位置,
這餐主要是為了幫王慶生,所以我超早前就訂位了,
但居然被排到最靠走道的最外面位置,整個不喜歡啊~!!

好吧,點餐了
hana有單點、特選全餐跟海陸套餐。
王選了海陸(主菜沙朗)
我選了雞排(特選全餐)


IMG_0010  

前菜
(太晚寫了,記憶力有點消退)
印象中吃起來好像一般,沒有驚人地方

IMG_0022  

湯品&麵包
南瓜湯與烤大蒜麵包
南瓜湯很濃厚,但感覺少了一味

IMG_0028  

麵包就表現得很中規中矩,還ok。

IMG_0029  


明蝦(海陸才有)
明蝦吃起來很紮實有嚼勁,感覺非常鮮甜
香菇的處理就太過濕潤了一點

IMG_0036  

生日快樂蛋-松露鵝肝蒸蛋
這是for壽星的蛋,整體而言就是蒸蛋配上少許松露與鵝肝
吃起來一般,視覺上卻非常可愛
感覺還蠻有誠意的(101紅花只送壽星果汁耶)

IMG_0040  

鐵板鱈魚(海陸才有)
好吃,鱈魚很厚實,上頭有一些微焦蒜片,搭配醬汁很可口
鱈魚的下面是有點焗烤過的蕃茄,也很不錯

IMG_0047  

沙 拉
凱薩沙拉,就是沙拉嘛~吃起來蠻清爽的但搭上醬汁有點太甜

IMG_0053  

百香果干貝
這道應該是創意料裡吧,但我不喜歡,吃起來超怪的
干貝是好吃 但是醬汁跟他旁邊的泡泡 謀尬意 擺盤上也讓人覺得完全沒有食慾 (昏)

IMG_0055  


主菜登場
王的沙朗,我不知道幾分熟,因為王是讓服務生決定的~

IMG_0065  

IMG_0066  
他說超級好吃,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牛肉都要落淚了
哈哈,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是他見過的世面 吃的太少!?)
但看在他覺得很可口的份上我就安心了

我的主菜
特選雞排

IMG_0061  
雞排煎的焦焦的搭配一些蒜辣椒佐色,附上玫瑰鹽
看起來是蠻漂亮的,但吃起來就是雞排,
跟微風那家平價鐵板燒感覺也差不多(誤)。

主菜上完後師傅就先行離場了,
而結束主餐緊接著就是附餐啦

附餐我們移駕到旁邊處的休息區享用,
一坐下小姐即送上簡單甜點,桌上則有飲料單可以挑選。
IMG_0085  

一整頓吃完,感覺很飽足但心靈有點缺憾,說不上為什麼。
錵hana是間不錯的餐廳,那天是個愉快的一晚,
但會不會再來可能還有個問號~。


~補祝王先生生日快樂啊~

 

後記:

黃某人號稱心意達人,特地show一下我準備的禮物之一

IMG_0088  

哈哈,我很厲害吧(挺)~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