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就是要吃好料啊(歪理)

大年初六,我跟慢吞吞閒閒決定散步在家附近覓食,

沿途經過台北大學對們的早餐、醉心漢、CHILIS~都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走走走,當走到離家有三個公車站之遠的驢子餐廳後,心頭一轉~就在這吃飯好了!!

這家餐廳本來就是我口袋名單,而綸綸前陣子才大力推荐,加上我個人有買他的餐券,何不如趁此機會消費。

結果沒想到過年期間驢子餐廳強強滾,根本沒位置,想著一定要吃到的我,馬上改訂初七的兩人位。

 IMG_8026.jpg  

 

初七一早(十點)我和慢吞吞就來驢子報到了,早上來吃BRUNCH的感覺真好,悠哉又舒適。

來看一下菜單

IMG_8049.jpg  

我點了招牌英式蛋堡,慢吞吞則選擇了手工醃漬鮭魚鮭魚卵比士吉蛋堡。

一來先上了熱又胖麵包,外皮有嚼勁內裡蓬鬆軟綿,口感超棒的,加上奶油 PERFECT!

IMG_8056.jpg  

驢子餐廳的手腳很快,啪啦啦的主餐隨後就上,比士吉上放著略帶厚度的火腿與飽滿的蛋,再搭上醬料,

整個一起放入口中的感覺還不錯,但味道呢?對我而言似乎有點偏鹹,

撇開主角,我發現早餐所附的佐料也挺不錯的,尤其是蘑菇,拌炒的我很喜歡(有點香有點油)。

我的餐點圖↓

IMG_8067.jpg  

慢吞吞說他的鮭魚卵整個超好吃,但因為我連我的都吃不完(只吃了一半),

所以就放棄品嚐他的食物的權利啦。

IMG_8060.jpg  

而餐點除了麵包、蛋堡、飲料外,我們還有兩份甜點,我點的是提拉米蘇,慢點的是布朗尼。

原以為餐券的甜點會很小份,沒想到又是一個澎湃。

誰吃的完呀!!想打包也不太好打包,因為我們兩份甜點上頭都有冰淇淋,冰淇淋都融了,包起來好像不慎雅觀。

提拉米蘇圖

IMG_8072.jpg 

IMG_8073.jpg  

驢子的甜點蠻甜的,如果是配茶來吃應該很不錯,但我們倆人的胃真的已經塞了夠多食物了,

所以各吃三分之一就放棄了。

 

驢子餐廳整個座落在大馬路與巷弄間的轉彎處,寧靜中又有點商業氣息。

在店裡可以上網聊天(像我們倆就在討論居家裝潢),整個蠻愜意的。

 

P.S下次再來,我想我應該只會用一張餐卷再加點飲料,份量上來應該會比較剛好。

 

~完美的一個早晨!!~

 

驢子官網: www.lidiot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