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這間名聞遐邇的店了!!!

天呀,多虧了黑黑跟老王的努力,讓我們眾人一嚐宿願

以前宋廚都不知道要多久前訂位,當他改變了訂位方式後果然比較好訂。

2012/05/08我們一行共八人就在宋廚團聚啦~!

點菜的方式是由我們4ever四人,一人點兩道菜

多虧了上周末我跟王賭博賠了快五千的福,今天可以吃免錢的 哈哈~

今天的鴨,我們做了兩吃(烤鴨+湯),其他點的菜色就在下面介紹啦~


第一道上桌是店家招待的(不知道是不是叫松柏長青?)

IMG_9789  
是高麗菜絲配上酸溜的醬汁
這道菜在我們survey的網誌裡,幾乎異口同聲稱好
但我怎麼覺得高麗菜絲有夠苦 我不愛
(好像7-11沙拉裡的高麗菜絲,苦得要命)

 

◎兩張皮

IMG_9791  

這道菜算是我點的吧,因為前天王先生騎車載我回家時
一直說兩張皮這道菜有多好吃多好吃(base on他之前吃天廚的經驗)
所以我就大方的把我的Quota讓一道給他

結果,雖不中亦不遠矣

這道菜表現中規中矩,不驚喜也沒失望
涼粉皮可說是沒味道有口感,搭上麻醬的底,感覺好像涼麵~
 

鍋塌豆腐

IMG_9794 

這道菜我一看到就覺得小黑會點
一上桌看起來很一般,吃起來很真有那麼一回事的一般
非常家常的感覺,但黃媽媽做的豆腐還比較好吃~

 

紅燒(?)牛尾

IMG_9790  

小黑ORDER,這道菜在我們的總結裡算是好吃的一道菜,

不過我不吃牛,也無從評價,這道菜需事先預約才有

 

生菜蝦鬆

IMG_9792 

蝦鬆我喜歡,輕脆的高麗菜配上有口感的蝦鬆
吃起來很清爽

 

九轉肥腸

IMG_9796 

綸綸點。這道果然如網路眾人所說,就是一個"甜"字,
所以可能吃個三四個就非常膩,也不會到很難吃啦
但就不知道為何要弄得甜滋滋的

 

宮保雞丁

IMG_9793  

宮保雞丁是我點的,原本想點芙蓉雞片,但最後還是轉投宮保的懷抱
這道菜吃起來一點都不辣,配角花生很好吃,雞丁也還OK不會太老或硬

 

酸白菜豬肉絲

IMG_9798  

這道榮登我最喜歡的菜,因為酸白菜好酸喔~我好喜歡
搭配嫩嫩的豬肉挺好吃的,
這道菜我來不及拍,所以只有他變成小盤的樣子

炒高麗菜苗

中等之上,吃了過多調味的菜,高麗菜苗的出現,反而顯得好吃
哈哈(沒照片XD)

 

登登登

烤鴨登場

IMG_9799  

由於今天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裡頭,所以幾乎看不到老闆片鴨的經過,
一開始小姐會先上甜麵醬 蔥&麵皮
接著就是主角登場~

在座有很多人吃過 陶然亭、天廚、龍都等烤鴨名店

結論是:
天廚烤鴨的皮真的處理得很不錯,非常脆&有口感
但鴨肉好像沒我們遙望老闆片鴨時看起來JUICY,
我反倒覺得他用成湯品時,鴨肉還比較軟嫩好吃

(忘記拍湯的照片了,我覺得湯還蠻好喝的耶~裡頭有冬粉跟酸白菜)

 

甜點~豆沙餅

IMG_9802  

這道吃起來很不錯 芝麻味道超香的

豆沙也不會過甜,但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放了一會整個油味就跑出來了

 

結論:

宋廚這間店,感覺一生就得要吃一次(一生要吃過一次的店太多了),

不管是吃名聲還是烤鴨(烤鴨真的沒話說)

宋廚的價位我覺得還算合理,

但會不會再來,就要看時機吧(天時地利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