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蜜月之旅第九篇

蜜月旅行之戰利品分享

 

這趟蜜月我買的東西很少,無論跟誰說都會覺得我買的也太少了吧

撇去ZARAH&MTOPSHOP這些牌子不提,分享一些大一點的東西

 

首先在英國我只買了三雙鞋

兩雙BV一雙Clarks,想當然是來分享BV

12/26是英國的Boxing day,自愛丁堡回到倫敦後立馬衝去逛街

而逛的地方就是slone street,這條路上幾乎都是名牌,其實我個人會買的名牌很少

鞋子就是 FerragamoTodsBallyD&G

包包只有miumiuGucciBVMulberryChanel

Roger vivier這牌子近來超火紅 ,所以逛街時我也逛了下,但完全不適合我的胖寬腳

TODS的基本款折扣很棒,但尺碼很缺,打完折才約莫7000左右

後來晃進了BV,原本想換個皮夾,BV卻告知他們的皮件沒有再打折 囧,

打折的商品只有衣物跟鞋子  當下想說都來了,就去看看吧~!

沒想到一看就買了兩雙鞋,慢吞吞一直說,其實我只是想說出”I Want both of them”

來看看這兩雙超棒的五折鞋款吧~

◎ 紫色平底鞋

一年365天,我大概有330天都在穿平底鞋吧~

雖然自身擁有的高跟鞋數量頗多,但是平底鞋穿太習慣了加上平常上班趕公車,平底鞋就成了我的愛

這個紫色應該是2012 BV秋天的顏色吧~(印象中還有綠色),感覺是個穩定的顏色

IMG_4118  

◎ 氣質款綠涼鞋

這雙鞋一穿上我就超喜歡的,因為非常顯繳白,慢吞吞也認為這雙氣質好

而我的胖腳難得有穿起來還不錯的涼鞋,左思右想下,決定兩雙都帶回家珍藏

 IMG_4119  

後來在英國似乎沒再買過什麼高單價的東西了,所以

 

蹦蹦蹦 ~ 巴黎戰利品

來巴黎,大家一定都會想說要買LVCHANEL~

CHANEL因為去年我姐已經幫我買了個COMBO包跟皮夾,所以今年自己去時慾望不高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J12的錶,原以為黑色適合我,但女生還是帶白瓷好看,

猶豫了兩天沒買,回台灣又開始覺得可惜,因為價錢其實蠻可口的~

 

◎GOYARD 包

來巴黎這趟慢吞吞有說要送個包給我,

想了想我決定買Goyard,雖然機車包我也想買很久了~

但機車包這季的顏色實在不吸引我,不過在英國的selfridge時倒是被一咖PS1吸引到

原想改變心意買PS1,但中型包要五~六萬真的太貴了啦,還不如去美國玩時再買

來看看Goyard吧,在店裡試揹時顏色超多的,可惜沒有粉紅色,

藍色、黃色跟紅色揹起來都不錯

慢吞吞喜歡小藍我喜歡小黃,最後當然由我做主啦

 IMG_3911  

IMG_4223  

◎ LV圍巾

出國前我媽一直不停鼓吹我買一條好的圍巾

圍巾也的確是必需品,所以在幫綸綸跟我媽買LV時也順道看了下

我買的這條是380歐,黑色

LV圍巾蠻大一條的可當披肩也可直接圍繞,

選黑色是因為不想太高調加上黑色百搭~於是乎

IMG_4129  

IMG_4133   

◎ RIMOWA行李箱

最後的名品Rimowa,出國前就想好要買行李箱,所以我幾乎算是沒帶行李箱出門就為了她!

RIMOWA我們是在六號線st. germain藥妝店附近的LA BAGAGERIE買的

原先在拉法葉看到一款全黑的SALSA,超棒!!!!

因為那款是一邊全拉拉鍊另一邊是黏的,超適合我這手殘人

可惜他沒有我要的SIZE,最後就到LA BAGAGERIE買,沒想到真是來對了,顆顆  

雖然一邊拉一邊黏的款式只有香檳金,但價錢實在非常可口啊!

我是買73CM的,折合台幣約莫TWD 15,000(409),如果還能順利退稅約莫TWD 14,000

耶比~而且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是個很棒的購物經驗

IMG_3930 

實際色(好糊~)

 IMG_3931  

這趟當然也幫了媽媽和姐姐買點小東西,也體驗了第一次在LV買到喝香檳

應該是因為我先看了包,後來又看皮帶,接著鞋子,最後圍巾

感覺像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所以得到了香檳待遇

Anyway偷渡黃二姐的MIUMIU,後來在機場看到另一個配色也好可愛

IMG_4126  

在機場免稅店看到不同色miumiu,蠻可愛的! 當然是沒買啦XD

IMG_4113 

後記:

  1. 巴黎的CHANEL個人認為春天比拉法葉的態度好東西也多,但包款總覺得沒在BR4展示的多耶
  2. PS1列入下一個要買的包→但要三年後 Orz 我與慢吞吞的約定
  3. 在巴黎只怕買不夠還真不怕沒地方買
  4. 巴黎藥妝蠻好逛,當初時間算錯只逛了40MINS超不夠,好險有買了貝得瑪跟NUXE系列
  5. 因為打折季+退稅,買衣物感覺在倫敦買比較好,請詳見這篇蜜月旅行感想大雜燴 
  6. 我的J12 哭哭,跟台灣差了三四萬耶!雖然省錢做公益還比較實在,因為結婚至今我的對戒&鑽戒都還沒戴過哩~XD
  7. 這趟沒看到 HERMES,現在超想買 CLIC手環的~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