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辦婚禮感覺好像在做專案,時間、成本及客戶滿意度都很重要

現在除了喜餅、婚紗、菜色外,

婚禮流程、婚禮小物及探房裡還真是缺一不可。

這篇文章我就要來記錄一下我上述的小禮品啦~

 

(1)   探房禮

關於探房禮,我實在想了好久,因為我實在不確定會有多少人來探房,

原先鎖定送囍字香皂,但老覺得大家拿了好像不會用。最後我的探房裡是與我的喜餅有關廠家的物品啦~

噹噹噹~可不可愛,我是覺得蠻可愛的,方方正正的,加上桃色看起來就十分討喜~上頭的話更可愛(如膠似漆 噗XD)

 IMG_2799    

(2)   婚禮小物

我的婚禮小物會在兩個時候上場。

婚禮小物一 – 500G囍米

剛入坐時,每個人桌位前都會有專屬的小禮物,這禮物是爸媽決定。

當初其實我並不想送囍米,我個人想走客制化路線,所以原先應該是~

可愛的環保袋。

IMG_2477  

豈料我爸媽大反對整個不愛,嫌袋子不夠體面BALABALA之類的,

(我連訂金都付了,結果他們才跳出來阻攔,那幾天我整個很沮喪跟憂鬱啊~)

最後父母的話還是得聽,討論決議過後,他們提出想送的東西,我自己從中想辦法客制化,

所以光是囍米廠商我也是研究了兩三天,篩選完後再給爸媽做最後確認,接著我再進一步跟廠商接洽,

好家在這次所訂的囍米似乎挺有好評,整個也是走喜氣可愛路線,而客制化則出現在我們的外包裝袋QAQ

IMG_3268   

而在喜宴進行到一半時,會有個刮刮樂的活動,其中的獎品是會後再領

 

婚禮小物二 美國搭飛機來台之 MM巧克力

巧克力出現時間點是在鹹食上完後甜點上之前,會由服務人員端出一人一份的小禮,

而這就是可以完全客制化的M&M巧克力啦。

上頭圖案有

我跟慢吞吞的照片、PHILIP&DORIS、大鑽戒、邱比特、2012.11.17JUST MARRIED以及卡通版人物 等花樣。

由於我們所需份數超多,所以我們是直接買了兩包5磅~一包顏色我挑 一包慢吞吞挑~

(謝謝大熊幫我搬回來啊~~啾咪)

IMG_2243  

IMG_2241  

      想當然爾,MM的包裝方式,我們也想了很久,但因為實在要準備太多份(800)  

       於是我們採取最簡單的方式,OPP+試管+試管上的LOGO貼紙 (誤:結果還不是一樣),

      光這三項也耗去我們許久的時間跟體力,有一陣子都覺得手要廢了,

      天天都在家做家庭代工~感謝這段時間來幫忙的三人組啊~嗚嗚~

       IMG_3057  

       IMG_3190  

      貼紙貼到手軟

       IMG_3033  

 

(3)   刮刮卡小禮

做不做刮刮卡,其實我當初也很搖擺,最後決定要做,是在婚禮的那一週,

而刮刮卡廠商,本身只負責印製不負責排版,於是乎超人如我~開始瘋狂研究美工軟體。先來看看我試做的版本,最終版我也忘記是怎麼決定的~

 P02  

P03  

最終印刷版 (分為有獎與無獎),連左上的囍字 也都是用繪圖軟體做的(上頭有 11 17 跟 文 雯 字樣)

IMG_3186  

光分每一桌也超費時的~其中還要穿插每桌都有獎 哈~

IMG_3188    

而刮刮卡的禮物又是費盡了我的心思,原本想送杯子蛋糕,但因為真的決定的太臨時(剩三天就要用)

剛好靈光一現,所以獎品就變成

甘貝熊軟糖+吹泡跑 (one set)→不盡職的婚攝沒幫我拍到 哭哭

 

(4)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其實也不能稱做姐妹禮,應該稱呼為工作人員禮

這個禮物是完全秘密的在進行。

因為這樣禮物我只需要與廠商溝通即可,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不需要經由任何包裝或是黏貼就可完成。所以這也算是我的秘密武器。

原先這杯子的發想,我只打算送給伴郎與伴娘,感謝大家南下來為我們祝福。

後來我跟慢吞吞自己也留了個,爸媽也很辛苦所以也有~其他就這樣啦~

      一面是我跟慢吞吞的卡通圖(熊貓和河馬), 另一面則是大家的英文名字,是不是很貼心 顆顆

        這個禮物,是我們和廠商提出構思,他幫我們規畫完成的~很可愛對吧~

      IMG_2444  

      IMG_2445

 

        IMG_2448  

 

        備註:

        其實要決定禮物要送什麼真的很難,

        一來怕大家拿了就丟,二來怕不夠別出心裁 XD       

       而現在坊間有太多為了婚禮所準備的小禮,只要你預算無限,一場婚禮真的可以辦得既體面又印象深刻。

   

       分享一些當初我有想過要送的~

     § 客制化紙巾

     TheKnot  

     § SPOON

     spoon  

    § 小行李箱糖果

xka-14031  

 

其他還有帆布袋(胚布袋)、正片謝卡等等

當初真的發了狂的做功課,現在顯得好輕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