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辦婚禮,我一直覺得主持人似乎不是很重要

但因為本人實在太愛做功課了,所以婚禮主持人也納入我搜尋做功課的範圍

網路上其實蠻多有名的婚禮主持人 像是旻珊 磁力 純涵 等等~

當我找到他們的時候早就名花有主了~

(畢竟11/17是個大日子啊~)

印象中我應該至少問了十位主持人有,最後有空的只有三位。

剛開始問主持人的價格時,我心裡覺得好像有點貴,

而這場婚禮在在都所費不貲,一度讓我想打退堂鼓,

但後來想想,要是我婚禮每個環節都弄得差不多了,但缺乏一個人來幫我做整合,似乎有點美中不足。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開下去了~!

 

而我認為一個主持人最重要的當然是聲調聲調聲調

於是乎我開始上youtube搜尋這三位主持人的影片,

再連續幾天反覆聽了幾次之後,

就決定要跟蝴蝶結婚禮派對的LISA彥婷合作啦~!

會找到LISA是來自PTT版友的推薦,

但印象中篇數很少~只有一兩篇而已。

所以我心裡也是有些忐忑不安,

但聽了聽他主持講話的聲音跟語調,真的還蠻討我喜歡的。

 

寫了信跟LISA下訂後,終於在某一天相見了,而此行目的就是要進行婚禮流程的討論。

第一次討論所花費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久,大約2小時左右,

一直以為可以草草了事的我,最後只好認真的仔細討論每一part的內容。(懶人一族)

LISA也會針對我所提出的流程,給予一些專業的建議使其更流暢。

當然~~最後離開時我也被LISA要求做作業 QAQ

作業的內容主要是我與先生交往的過程及一些基本資料,這份作業我也遲交了好久XD

 

初步討論過一次後,陸續又和LISA見了兩次面。

(討論流程一次+去飯店試播影片一次)

LISA雖然小小隻的,但卻非常有熱忱,每次的見面都很有朝氣,好像婚禮交給她就萬事通似的。

而在他服務的階段,他也願意幫我跟飯店人員溝通一些小細節,這點讓我還蠻開心的~

 

在婚禮當天,他表現得的確很不錯,氣氛的拿捏及講話都很棒~

而他也會幫我注意整場的狀況,包括婚禮小物放置的地點及一些該注意的流程,甚至於我的妝有哪裡要再加強的 哈哈XD

而敬酒時他也陪著我到每一桌,時不時蹲下幫我拉裙擺,這真是我所始料未及的事~(感覺真不好意思)

 

最後,婚禮在超級DELAY下,終於順利圓滿的完成了~

我想我不得不說,LISA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我也慶幸我最後有找婚禮主持人以及我的婚禮主持人是LISA

取之於網路(批踢踢) 回饋於網路~

所以我也來推薦給大家啦~~!

 IMG_3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