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想是從大四放到現在吧,
頹廢了快一年,一年的時間幾乎腦袋都停擺,
終於終於,
在明天可能又要正式啟動。

其實我是很擔心的,除了商科轉到工科之外,
還有太多陌生的事使我沒有信心,
這樣的感覺其實跟初上大學時是有點雷同的,
不同的是,這像是 一個小班制,
而在其中的我們,片刻不得閒,
也沒有辦法像大學,偶爾不想上課翹課睡覺、唱歌,
研究所我想是個嚴肅的課程,
除了研一繁重的課業外,還有meeting,還有老師的案子,
太多太多得東西,
哎~我這笨腦袋不知道可不可以安然渡過,
我是商科啊~~~~怎麼會笨到去工科呢?

還有 人際關係也是我很擔心的事,
不是說我怪或我有殘缺,
只是我真的,沒那麼容易能找到話題和人聊,
而且大多班上都是男生更讓我緊張,
我覺得本質上我是個必俗的人啊!
按~我真的希望我是個大方開朗超好聊的人,
不過我想很難。

明天就要開始住中央了,
老天啊老天,
希望您保祐我一切順利,
最重要還是我的課業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