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過了一段時間,長大了嗎?心情好點了嗎?

今天看到一封鼓勵我的留言,真的覺得心有所感,差一點就在研究室哭嚕,

好險經過那麼多的時間,忍住不掉淚已經不會再那麼難了。

這樣的堅強算不算厲害,我知道我需要的是時間,時間一過回頭看不會再那麼難過了吧!

最近我找到心靈寄託的方向,不過是我的秘密,秘密不會告訴人的。

不知道人都會有多少的秘密,我一直都覺得我秘密太過少,老是不停掏空自己給別人。

似乎有點糟糕,因為《有點太過一廂情願》,感覺我老是這樣,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就全盤託付。

這次託付的方向其實使我很害怕,因為我不能保證什麼都不會變,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狗狗唷,很忠心又愛貼近人,不虧是屬狗的人啊。

我想我會為自己找到一個最好的方向的,一個不傷害自己的決定。

如果夠勇敢,很多事都會在一念之間改變的,不知道膽小的人是不是太過於多?

寂寞的感覺雖然三不五時會湧上心頭,但 我會不寂寞的,是嗎?

毎當感覺到寂寞,就不停想找人說說話,尋求一點溫暖的安慰,

雖然我老是笑笑的自在的說話,可是那是為了掩飾我當時的不安與孤單。

最近大家老是要我介紹女生給她們,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該介紹誰,

目前空窗期的我,也沒特別想要認識人,我想 之後慢慢的開始做研究,我應該會邁向陰沉之路吧!

其實這條路也蠻適合我的啦,哈哈。傻子。

嗯,傻子要加油,動作不可以那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