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初一感覺就是得去排福袋,所以我也一點都不能免俗的想去參與一下。
不過因為排福袋啊,真是傷財又傷身,得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又是一個超級愛睡人,往往一睡,什麼事都不管了。
可是其實除夕已經隱約跟人約好要去排。
雖然沒講的很詳細,但是我老是愛以我去推算別人,
所以在今天一早陳孝綸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去排福袋時,我還跟他說我應該是取消了吧!
沒想到下一刻,跟我約的人居然準時的在我家樓下要接我,
此時此時,我還正在呼呼大睡哩!沒想到我初一就那麼沒用,為了睡又要放棄一切。
不過因為人家都已經到樓下啦!所以我還是快速的換裝,準備前往我最愛的百貨公司--微風。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往排隊的人潮前進。
不過   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八點多吧!拿號碼牌的時候就已經拿到2306號。
哇塞,真不知道大家到底是幾點來的。
不過聽說拿第一號是前一天下午四點來的。怪了,他怎麼不吃年夜飯呀?

反正就在隊伍裡站了五分鐘之後,我就覺淂有點不想站,
可是老覺淂,人生一定要排一次福袋的啊!
憑著一股勁,硬是留下來等。不過旁邊人來人往的,感覺大家好像也都沒排在隊伍裡。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麥當當的早餐啦!反正11點才開始移動,只要之前回來就好,我是這樣想的啦!
後來快10點半我們就回來了。
反正就是這樣無聊的排啊排!而且我還很勤勞的帶著五本漫畫、兩本小說、我的日記以及本本在身上。
媽啊!真的超重的。不過那時心裡想說可以消磨時間咩!沒想到其實是增加負擔,因為實在太多東西啦。

一路隨著隊伍默默的排呀排排呀排排呀排的。
到了1點出頭才出微風那邊停車場的棚子,接下來終於可以前進到微風門口那邊排了。
沒想到我以為只要出停車場那邊就快排到的,結果還是繞了一大圈耶。
其中還不乏聽見歡呼聲,什麼鑚錶啊之類的大獎被抽到。
一度我還以為我朝思暮想的matiz粉紅豹被抽走了啦!
不過輪到我時還是沒被抽中,我輪完之後還是依舊在。
哈哈,沒那個運氣吧~~~~~~~~
不過還是得到了一個,我不知道該不該稱為實用的東西,還是該說適合我的東西........
因為 
其實
它是..........



一瓶酒,皇家禮炮21年的威士忌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的價值是高還低啦!
不過感覺很妙,畢竟最多獎就是歌林系列的烤箱 熱水瓶 等等家電用品,
結果抽到了瓶酒,喝喝。只覺淂很妙,不過沒有車車還是很難過啦!


如果問我我還會不會去排,我猜應該不會了吧!畢竟,好累唷!又沒那個運。
聽李江丙說,原來抽到車那人去拜了九間廟耶,不虧她得,厲害。

祝大家新年快樂,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