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牽手"的涵義既可愛又奇妙,
之前說過。當一個男生牽一個女生是會把他的心牽著走的。
雖然這句話我很認同,不過。

牽手的另外一層意義,用台語來發音,就是伴侶吧!
你生命中的另外一半。
很甜又很溫馨到心坎裡!

將來在我老時,不知道會不會像大茂脆瓜廣告裡的老夫婦,
緊緊牽著手,兩個人拉著一起走。你攙扶我我陪著你。

不知道將來在我老時,我還會不會愛到處遊玩;
一樣上網到bbs(將來也許更高階 )到網路上搜尋民宿景點。
不知道老時,我的身體是否還能負荷 我拉著你去吃我打聽來的美食。

偶爾,兩個老人家會因為回憶而鬥起嘴,
偶爾,兩個老人家會因為子女的事結氣。

但是,我會記得邊偷罵你,卻又不自禁先跟你開口。

我們假日時,會一起看電影,到時有老人票的優待嗎?
三不五時,我們還是會一起到ktv去點播熱門歌曲嗎?
穩定卻細水長流,一份堅固不移的愛與親情


------------------------------------------

陪著你看電影陪著你去旅行
和你再一起 一直在一起
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你總是愛撒嬌 偶爾也會感冒
哄你多喝水 提醒你吃藥
因為有我你會很快好
當你變成老婆婆 我還會陪在妳左右
或許那時你以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你在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
你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
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R 我們走了那麼久
                                         by 麵飽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