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的星期天,不過我在美國是星期六晚上
再美國時間的星期天~星期二我和輪輪要去las vegas玩
終於可以去住飯店了,真使人期待。
目前人已經到我們規劃的第三站LA了,一切都還好,都處於寄人籬下的生活,實在是很麻煩人。

西雅圖是我們的第一站,因為我阿姨移民在那邊,
加上大姐跟我表妹早我們一天去西雅圖,所以整個根本是黃氏宗親會。
西雅圖是個很悠哉很清閒的城市,天氣涼涼的,好險我聽了輪ㄟ的話帶了有毛的外套。
來到美國,我發現她們做事有夠慢條斯理的,
光是到西雅圖的第二天,辦個加拿大簽證就可以等了將近三個小時,
效率也不是那麻好的吧!
西雅圖最出名的就是波音公司跟微軟,哈哈,我們一個都沒去。
有去派克市場小繞了一下,感受她們現場一隻隻重量大於十幾公斤的魚 在天空中拋來拋去的熱活氣氛,
順便在附近逛了全美第一家,也是全世界第一家的STARBUCKS(星巴克),
我表妹真是個稱職的地陪,什麻好吃的店他都知道,因此我們也吃了很多不同的點心和店家,
有一家DONUT小小一個,實在是金敗嫁,哈哈。
不過有個巧克力可頌我就給他一百分,配上黃室宗親會的咖啡,整個讓你暖起來,
照片我已經弄好了,只是一想到上傳要寫敘述就有點手腳發冷,
到時候我會再把網誌補齊,包括DAY1~DAY8的行程,

先寫這一點只是應付一下自己跟他人。哈阿。

P.S 美國的東西沒想像中便宜。A&F好看歸好看,但是買不起呀→隨便一件外套就嚇死人了,
       而且想到還要帶回台灣就覺得好重唷。叫我買的人看運氣吧,因為我實在很懶得拿回去。
       還有呀 叫我挑好看便宜衣服的人,我只想說闢哩,什麻叫好看 什麻較便宜,很難定義耶。
       又不是每個人都凱或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