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超超超級戀家的人,

覺得家裡真的是最舒適的地方了,

大學放榜那年,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會考到中部的學校,

帶著一點錯愕又不滿的心就這樣去開學了。

去到了中部,是完全不熟悉的人事物,

剛去的前一個禮拜,每天都看著台中的金莎大樓   然後哭、想家。

所以呢,造就了我每個星期幾乎都要回家一趟,

感覺回到了家,完整的一週才有結束的感覺。


這次研究所到了中央,

難得的沒有像以前一樣放假就要衝回家的感覺,

也感覺心境跟在台中時的階段截然不同,

是因為中壢離台北的距離近了點嗎?

還是為了什麼,所以我不那麼迫切要回到家,
還是為了什麼,我覺得待在中央也可以?

這禮拜算是上課比較完整的一個星期,

不過下禮拜就是真正緊張的開始,

因為沒有課會停課(^^")

所以作業也應該是越來越重了吧,

是不是真的能適應呢,
或許就看下個星期吧。

不過我很慶幸在中央,
我認識了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