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在辦公室無論坐哪都要很小心
不要以為在邊邊角角就沒事
也千萬不要以為大家都很專心在做事
我猜大家耳朵都放超大的在注意週遭的動靜
因為有時跟人講個話 莫名奇妙的人也會附和你
有時候還會有人丟來說 你剛剛看的信我也要 寄給我之類的事

所以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就拿我來說我已經觀察某人很久了
某人每天上班超愛做一件事的
但都隱藏的很好
我覺淂很好笑也覺淂超不好意思的
太有種了 在辦公室這種半開放式空間也敢
哈哈

cubic的安排是有大學問的
我的位置 就是王位
在兩個出入口旁邊
每個人都知道我的一舉一動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