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製麵所在這一年來,可謂是我朋友打卡餐廳的常勝軍

IMG_5904  

週六晚,因為要去凱達格蘭大道,所以我跟慢吞吞決定去阪急閒逛加吃午餐!

抵達阪急時已經將近兩點,三田製麵所的人潮不如想像得多,才排了五分鐘左右就進入了!

裡頭擺設蠻日式的,座位安排也不會太擁擠

IMG_5906  

三田製麵所所提供的主菜很簡單,分為拉麵沾麵兩種,而這兩種麵又分別有辣味原味之分

沾麵↓

IMG_5911  IMG_5916  

拉麵↓

IMG_5915  

三田的點心配菜種類不少,對一般拉麵店而言應該算多樣了

IMG_5912

 

 

 

 

 

 

 

 

 

 

 

 

 

 

 

 

 

 

 

 IMG_5913

 

 

 

 

 

 

 

 

 

 

 

 

 

 

 

 

 

 

 IMG_5914  

另外三田也提供了套餐的選擇

IMG_5905  

這天我與慢吞吞各點了一碗中份的辣味拉麵,另外加價90選擇了一份C套餐(炸雞x3+飲料),在單點一份手羽先(炸雞翅)

三田送餐的速度有一點慢,我一直以為拉麵會最快上,沒想到等了快20MINS,

最先上桌的是炸雞,一上桌就香味四溢,麵皮酥脆可口,是我愛的那種

IMG_5909  

飢腸轆轆的我們吃得很開心,雞翅在炸雞送來五分鐘後也出現了,最後則是麵食

IMG_5918  

 

IMG_5920  

三田製麵所的湯頭非常濃郁,上頭灑滿了柴魚片、洋蔥、筍片、海苔、魚板及叉燒X1

如果覺得口味太重可以向服務人員要稀釋高湯,

IMG_5927  

麵的口感我覺得很像台灣的油麵,不像一蘭吃起來比較Q彈細滑,但還是很okay啦~!

IMG_5923  

(看這麵有多粗XD)

沾麵據說是店裡的大人氣商品,麵條相對於拉麵是比較細的,以後有機會再來吃。

整體而言餐點部分都不錯,撇去麵條,湯頭稀釋了三次依舊很有味道,份量適中,炸物裹粉很不錯!

對了!這裡點餐方式是每人都要點一份主餐,一整頓吃下來價位一人約莫350左右吧~!

素聞阪急美食很多選擇,星期六來到這,果然每間人潮都絡繹不絕,有時間再來品嘗其他間美食吧!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