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台中玩 住了台中最大名鼎鼎的沐蘭

在排著通過偽櫃檯時,都是高級車種 沐蘭果然有他一定的消費族群

前面那台車跟櫃檯周旋了很久 不知道在等房間還是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們排在他後頭 又有訂房 怎麼不讓我們先進去

我們這次訂的是雲舞4人房 (我順便跟之前看的蝶舞做比較唷)
蝶舞的房間 印象中雖然小,但是壁上都有些壁貼 感覺起來挺溫馨可愛的
而且蝶舞是有個樓梯上去個人專屬房間,樓梯旁皆是景觀造景 很不錯



但雲舞的卻不是這樣 他是車庫一進去就有個門直直在眼前 我的樓梯呢 我的庭園造景呢 
不過開門進去時 大家整個大叫 也太酷了吧~



有寬敞的客廳 越過客廳是兩張大雙人床
我一下就撲下右邊那張 而且很高興叫倫ㄟ跟我睡哦
理所當然小黑他們睡另一張
後來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因為兩張床的軟硬度截然不同 小黑他們那張超級軟超級舒服 不過我在硬一點那張也是睡得非常好


在廁所方面,我覺得雲舞的設計很怪 我坐在馬桶上 但我腳卻搆不著地耶 整個懸空 好瞎喔



洗澡地方我也覺得很簡陋 就一個蓮蓬頭在那衝瞎咪
浴缸有按摩跟氣泡床功能 但其他一項好像壞了
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選台的在離浴缸有點距離 如果我要轉台 豈不是要一下冷一下熱 跑來跑去



廁所裡頭有一大片庭園造景 好險沒有什麼蚊子




我要寫幾個缺點
1.房間裡頭沒有dvd player,小黑他們還興致勃勃租了連體嬰→沒看也好 我怕死了

2.我們這趟旅程可是帶了12瓶在breeze center supermarket買的高級酒 包括德國、比利時、英國等等,結果沒想到冰箱超不冰的 也沒有冰塊可以用
(某一小部份)


3.隔天早上小姐服務很拖 都快過早餐時間 我們請的派車居然沒有在時間內到 而且還要再等 所以最後我們只好自己開車去

4.VOD→應該是這名字 是沐蘭裡頭的隨選電影 超級超級超級無敵難看,服務人員還說什麼新片 什麼 鹽水湖屠宰場、斃夜旅行,看起來說有多瞎就多瞎 劇情完全使人一頭霧水,裡頭最有聽過的,應該是咒怨的西洋版,名字我也不想想起了

撇去這些
其他還OK,但沒有地方可以打麻將
早餐一樣吃水舞饌 還不錯
床睡的很舒服


明天我再把台中行的照片放上來
順便寫我們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