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兩個月開車運真的好倒楣啊~!

前晚因為4ever要來家裡吃飯,所以昨天一早決定開車出門上班

順便下班可以去隔壁的city super買菜載回家,

結果中午去移車的時候,熊熊發現開起來怪怪的,

下車後仔細檢查車子後,發現右前輪輪胎居然消風沒氣了。

!!!最好是我有這麼幸運啦~每次開車都能巧遇這些大小事

 IMG_7583  

問了一下旁邊的伊德美容,他們家沒有任何灌氣設備,哭哭QAQ

結果叢來叢企後,決定請道路救援來幫我,有保有保佑

問了產險的客服人員後,打氣是不用錢的,拖吊50KM內也不用錢

BUT!!!!! 我車停在B3所以要加收1100的費用

這是老天要懲罰我這懶人 還是覺得我開車EQ太低的後果嗎

 

話說輪胎沒氣灌氣後,還能行駛一段距離,但車速不能過快,

聽到這壓力超大的,加上如果等下班後再請人來打氣,勢必會碰到交通顛峰期,塞車塞爆,何況我還要上新生高架橋。

幾經思慮後,我又打給慢吞吞,

慢吞吞叫我先請人來打氣 THEN 自己開車到平面後再請產險公司的人來拖吊去保養廠!!

聰明耶~~這樣我就不用付費而且也不用親自駕駛

(邊開車邊想著輪胎沒氣,開起來多抖啊!!!)

又打給產險公司說明我的需求後,一點出頭等到了道路救援人員,

他先用電瓶連接打氣設施幫我的輪胎灌氣,灌完後我就跟著他的屁股出了停車場,

IMG_7585  

接著把一切手續辦妥,也跟保養廠連絡好後,胖胖就上路了!!!

IMG_7592

嗚嗚~話說我是不是沒開車運,以後還是乖乖搭捷運或是公車上班好了!

好險我中午的時候有發現沒氣,要不傷到輪胎鋼圈不就掰了

胖胖到保養廠時一併進行45000保養,

總花費1000有找~算是昨天不幸中的超大幸~雖然請了一小時事假,但事情能圓滿解決就好

 

道路救援萬歲~!!

慢吞吞的聰明腦袋萬歲~!!!當下我還真的是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