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4  

過年時回到台南,一直念念不忘有一回婆婆帶我們去買的八寶冰,

適逢今年過年天氣熱到炸開,婆婆提議晚餐後來碗剉冰,我連忙稱好。

慢吞吞開車載我們來到台南市的民族路這,一路可說是人聲鼎沸,每間有開的店都門庭若市,

上網查了下,原來石精臼是以前台南庶民美食的聚集地,難怪這裡的人潮每次來都這麼多,

店舖雖小的但每一間的食物看起來卻份外好吃。

隨意在路口下了車,我跟婆婆兩人就準備排隊買冰啦!!

抵達時門口已不少人在排隊了,不過前進速度很快。

八寶冰的招牌,很多口味跟花樣可做選擇

IMG_0723  

旁邊的米糕看起來也超優,要流口水了,對了!!附近還我不會吃的牛肉湯

其實我戀戀不忘的是他圓仔的Q彈口感,即使排隊時我急轉彎說我要吃熱的XDD,但還是不改餡料的美味。

來看看台前的各種料,都很不錯啊,印象中可以選四種料,要不請老闆幫你選也是OKAY的。

IMG_0724  

IMG_0728  

IMG_0730  

IMG_0732  

看到照片口水又開始分泌了

下次來台南想吃冰,除了莉莉冰果室的新鮮水果冰,想吃傳統配料的剉冰,這裡也是個好選擇。科科。

台南美食又一彈,收入!!!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