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我一直是一個很嚮往結婚的孩子

26歲嫁人我覺得就差不多了,沒想到一拖就拖到現在快30了 囧rz


去年我看黃Vian結婚就覺得有沒有這麼累跟這麼扯,

哈哈結果今年輪到我,遇到跟他一模一樣的窘境,又要忙婚禮,又要忙新房裝潢

而且時常會讓我陷入抉擇之中,金害耶。

(~裝潢文我想之後也可以來抒發一下~)

辦囍事我想最重要有幾大項,幾大項確定後一切應該就好辦了

 

1.挑日子:

日子在習俗上都是由男方去算,在等了一陣子之後,王先生終於拿去『曾定理』為我倆核算好日子了。

(曾定理在網路知名度很高,是算好日子的名店,日期擇訂的速度蠻快的,收費好像是三千元)

 

2.宴客場地:

有鑒於黃vian的婚宴,終於讓我知道台北的婚宴場地有多難搶(這也是為什麼急著算日子的原因)

之前我一直不想花家裡太多錢,想說在世貿33或典華辦就好了,

不過到最後還是選定了跟vian一樣的六福皇宮。

 

3.新秘:

新秘可以說是打造新娘最重要之手,所以在黃vian辦婚事時,我也開始進入了""新秘海""

從非常婚禮的四大新秘,到藝人化妝師再到老師級人物,批踢踢爬文什麼的,我都研究一輪。

而新秘的相本跟部落格幾乎瀏覽到很早期,哈哈,好像再抓漏一樣,以前考試都沒那麼認真。

但這一切只為了在婚期確定後,能馬上下po啊!!


雖然在日期出來後,我以非常快的速度發信詢問各新秘,但還是沒預約到我心裡的NO.1

不過完成這步驟,心裡大石頭也算是放下一半。


而這次喜宴將分為台北高雄兩場,所以台北高雄的新秘我都研究過了,

來提供一下我心目中喜愛的新秘,僅代表個人意見

台北:Sandy、MAKO、喵、BONA跟Ariesy

高雄:Kristi堉萱、菲力、Doris

 

其實前三項確定後,真的會讓人很放心。

後續婚攝跟婚錄也大致找好了,台北的價錢真的好貴!!!

我只請純宴客,

婚攝大約花了13000(經濟型,之後應該會改另一個方案為18000)

婚錄:20000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請婚錄,因為台北只有純宴客,但是但是一生一次

為了以後老了還能回憶那時年輕的我們,還是訂了,也希望到時候作品會讓人很喜歡啊。

科科,作品可能得到年底結完婚再分享了。

 

。晚點來寫挑婚紗跟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