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的影響,台灣很多飯店都打起價格戰或促銷價來吸引顧客

我和慢吞吞就是被吸引的族群,連續好幾週周末沒有在家裡,搞得禮拜五放學都要趕緊洗小孩睡袋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新板希爾頓,方案是3300+15.5% tax 送790餐飲抵用券(不含早餐)由於慢吞吞是希爾頓金卡關係,卡友有兩客早餐可以使用,加上六歲小孩不用付費,我們一家四口吃得好開心。 

這是我第二次住新北的飯店,第一次去的是林口福朋喜來登。新板希爾頓是近年新蓋的飯店,裡頭裝潢設備都很新穎舒適。此次住的是高樓層,可以欣賞板橋夜景。 大廳照

CHECK IN時隊伍排得蠻長,跟大溪威斯汀一樣住房率極高

樓層圖

房間照

兩床是我們一家四口必選的房型,房間很寬敞,波波跟丹丹如脫韁野馬一樣往床上奔去

衛浴空間也很大

淋浴間、廁所間、浴缸及雙洗臉槽。

床旁的設計簡約又現代,蠻有質感

窗外望去~ 

新板希爾頓”非”親子飯店,想當然爾沒有遊戲室或開車車等空間。

飯店正後方有很小的公園,蠻適合帶小朋友去跑跳的

離飯店約莫十分鐘路程有個更大的萬坪公園裡頭的遊戲器材正在裝修,看到文章時應該已經完成了喔。

入住時不妨可以去散散步,當天晚餐我們是去飯店附近的南雅夜市吃的現在阿波阿丹超愛去夜市

買了手工地瓜球,50元超大份又Q很好吃

邊走邊逛,路上超多打彈珠的機台,兩小一直想衝去

買了可愛的小髮夾又陸續買了

大腸包小腸→滷味→果汁→寒天Q凍

才讓小孩去玩打彈珠 

50元的彈珠讓我跟慢吞吞罰站了半小時,每次剩一兩顆,波波跟丹丹就起死回生,(媽媽眼神死)等太久媽媽自己也去打一盤 玩完後就帶著兩小回飯店休息,從夜市走回飯店大概要走個25分鐘還蠻遙遠的 

回飯店幫小孩梳洗後就送上床睡覺了。790的餐飲抵用我跟慢吞吞喝了兩杯酒,一樓Lobby處有酒廊跟吧台(旁邊是麵包店)

隔壁Bakery

隔天我們大概快八點來用早餐,新板希爾頓早餐口味跟種類相當好,夾選的每一樣都好吃而且還有蠻多特殊的早點:自製鹹豆漿、刈包,都是飯店早點比較少看到的。

熱食,蒸籠裡就是刈包
波波丹丹最愛的

菜很快補上,

中間那盤本來是蔥油餅後來是蘿蔔糕。

薯餅非常好吃脆又熱

巧克力可頌好吃
麵包區佈置很可愛
鹹豆漿

炒飯炒麵基本的。

沒拍到蘿蔔燉肉好好吃,

台式香腸鯖魚也好吃

粥品🥣

早餐媽媽很滿意❤️❤️好險來得早,後來梯廳大排長龍。吃飽喝足休息一下就上樓游泳啦~由於我也下水所以沒拍照,好可惜。泳池人潮蠻多的,上來才發現泳池是希爾頓跟凱撒大飯店共用,也太酷。

雖然新板沒有兒童遊戲區跟玩樂設施,但夜市跟泳池補足了這些不完美(他本來就不是親子飯店啦),離開飯店後原先要去板橋435藝文特區結果大雨傾盆,只好轉往府中15,這裡也是個小天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