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煮完森林麵食的星星後,

跟丹一直問我什麻時候要再煮

身為有求必應的媽媽(),決定換別種產品試試

之前星星麵是有造型的很可愛相當討小孩喜歡

 

這次來試試寶寶麵條,

阿波阿丹超級愛吃湯麵跟義大利麵款,

寶寶感覺更適合來做這兩類食物

 

我不得不稱讚森林麵食的用心、食材以及包裝。

超級收服外貿協會的媽媽XD

  

       

寶寶包裝說多可愛就多可愛,

盒子還可以拿來重覆利用,

當我收到一打開時,跟丹已經再分贓了XD

一直要我把盒子給他們裝玩具跟用品

我不能再討論外觀了,

不然要被說膚淺,再看一眼就好

 

寶寶跟星星一樣相當天然,採用新鮮作物添加在麵糰裡,

捨棄一般麵條加鹽製成的習慣,讓孩子享受食物的原味。

森林麵食都沒有 防腐劑/人工色素/漂白劑等添加物,替我們健康再把關

 

食安當道啊,自從有了小孩,

出外買食物跟用品都要研究個半天

 

一盒寶寶麵裏頭有8團小麵條,

每團重量約40G,份量蠻剛好的

跟丹屬於嗜吃族,兩個小孩我是煮三團

大家可以依照孩子用餐的習慣做調整,很方便!

 

寶寶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

竹山紅心番薯、黃金南瓜、蔬菜、紅蘿蔔以及紫心番薯

 

臺灣的蔬菜依季節時令不同,盛產的菜也不同,

現在是夏天所以是地瓜葉製成的喔!!

到了冬天就是菠菜,都是營養價值滿滿的蔬菜

 

訂購麵食時,廠商也附上了烹煮SOP

告知我們如何煮麵條貼心!

寶寶是細,蠻適合正在學吃的孩子們,

不會太粗而吞嚥困難。

 

分享一下這幾次煮的麵

 

紅蘿蔔麵條-火鍋雞湯麵

    

  

剛好這天要煮關東煮,想到兩小超愛吃麵條,

所以就順道幫他們煮了火鍋雜料

麵條粗細適宜,不用擔心一大口吸入會嗆到(當然還是要小心啦)

一煮好兩小立馬湧上搶著分食

  

紫心番薯麵-日式湯麵-

  

我買了日式高湯包再加上一起煮,

另外配上他們愛的玉米/排骨跟魚板

  

  

當天中午吃完他們以光速清盤後,丹丹馬上說晚上還要再吃一樣的,

哈哈可見他們超級買單

 (媽媽表示鬆了口氣)

 

這次的寶寶兩小依舊喜愛到不行,

媽媽既放心又開心,食材天然有把關,

孩子吃得營養健康又賞臉

後來他們指定要吃麵條煎跟義大利麵 列為下一個餐點 

--

自從生了孩子們,慢吞吞一直覺得他順位往後了好多,這次我一起幫他訂大人麵條,

哈哈哈老公不要再抱怨了,我還是很愛你(趁亂告白~~)

 

森林拌分為粗細兩種麵條,

跟寶寶一樣麵條有著不同的口味

不過每種麵條所搭配的口味是固定的喔!!

  

     

森林拌總共有6種口味:

風味麻醬X番薯麵條

南瓜乾麵X油蔥拌

地瓜葉乾麵X麻辣醬

原味乾麵X古味麻油

紫薯乾X道地沙茶

綠茶X麻辣

我是各種各一份,每個人口味不同,每種都試看才知道真愛是誰

 

慢吞吞工作的原因常很晚才到家,

有時候忙到沒東西吃

家裡冰箱跟儲藏櫃我常會囤積一些即食食物,

方便他到家肚子餓時有東西可以快速上桌,

先來分享幾個我們吃的

 

大人吃的比較簡單,

通常我是拌個麵個蛋跟青菜就結束了

來看看拌~

 

紫薯乾麵X道地沙茶

  

不得不稱讚,拌麵體好Q!!!

香味很夠很有嚼勁,特別適合我老公這個麵食控

沙茶味道很香醇,醬油味略略建議可以用一點煮水中和一下

 

南瓜乾麵X油蔥拌

  

森林麵食給的醬料很足夠,

不喜歡太的可以酌量增減,或是自己加麵下去拌

  

完全不會有沾不到SAUCE的問題。

油蔥很香,個人覺得很入味很好吃,

南瓜乾麵是細,淡淡的黃色增進食慾,

聞起來有種香氣,

如果能搭配點雞絲、青江菜或糖心蛋我想會更美好

(主婦清冰箱,冰箱空空如也)

 

地瓜葉乾麵X麻辣醬

  

森林麵食的麻我覺得是有辣的但後勁不會很強烈,

麵條搭配的是寬吃起來相當有口感,

我發現森林麵食很細心的會根據每種麵條的寬細來搭配口味,的確吃起來也相當適合。

  

 

其他口味有空試吃後再分享給大家,

麵條是我家的常備品,

有時候懶得煮飯或餓到不行想盡速覓食

這種乾拌是再適合不過了,

比起泡麵我覺得這種麵條更加天然美味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貓 的頭像
    小熊貓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