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部DVD-翡翠森林狼與羊
看完之後還蠻感動的,
邊看的同時我就哭了→真的是情感很充沛的生物耶,
不知道聽過這部片的人有多少?

其實這部片我覺得畫風並不可愛
一剛開始看的時候有覺得這隻羊真不CU,
但後來看到羊屁股圓圓的晃來晃去,卻有突然覺得好可愛(莫非我聯想到小喵了)

這部片帶給我最直接的衝擊跟感受
看了好多地方都讓我覺得好感動,雖然我明知他劇情走向是如何
但是看到羊咩跟卡滋的友情,讓我覺得傻也覺得激動

這電影主要是講 一隻羊與一隻狼交朋友的故事
裡頭其實刻劃了一些很現實的事,像是狼群與羊群的觀念
總之,沒看過的人如果想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

卡通還是童話,有時比一般戲劇 更能深層表達社會意識與觀念
難怪有伊索寓言的出現。

希望羊咩跟卡滋能夠很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