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常在想,為什麼現在的世界天災人禍不斷,

紐澳良的颶風,幾乎毀了整個城市和數不盡的家庭,摧毀了當地人的希望,

曾經你以為你能一直待在這,卻就這樣毀了。

日本的颱風,搞得九州人仰馬翻,多少人和親人生離死別。

飛往棉蘭的飛機墜機,巴西還是哪個地區下了冰雹,

煤礦場爆炸,地震頻傳,恐怖攻擊,幾千人被踐踏死亡。

是不是世界的最後一天快到了呢?

強權美國搞的現在跟第三世界一樣,內亂外患。

我在以前的網誌裡提到了,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了,那麼我想緊緊的抱住一個人。

人永遠猜不透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一場意外能毀了很多很多人。

我很想珍惜我身邊的人,愛我的、我愛的。

我不想要後悔,我不想要在我有一天死前愧對人或來不及做一些事。

這世界在變,我相信我的世界卻單純而執著。

不管 昨天 今天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