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美,聽起來就是負心漢的代名詞,

不過其實在現代,
陳世美比比皆是吧,

更不怕這樣的男人在你週遭不會出現,說不定還有機會跟他交往呢!

不過仔細想想陳世美應該也沒壞成這樣吧!

最後還被處斬。實在只能說,他婚結的有點早,以及應該先去算個命,看看自己命格如何。

不過我想他唯一錯就錯在沒好好顧到他老婆(沒好好算命吧),甚至使用了手段要殺他老婆(香蓮嗎?)

但是如果在現代,除去殺人意圖跟重婚部份。

他就只是個負心漢和一個ㄧ心想當乘龍女婿的人      罷了。


現在的社會感覺感情生活真的超亂的,

第三者、小老婆、外遇的、幾p、換妻派對‧‧‧根本不勝枚舉。

過分的色情充斥在網路世界,

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有法子,怎樣的混亂或許都可以湊上ㄧ角。

是因為社會變了還是什麼呢?

不過昨天聽了演講說,當初龐貝城會被活火山掩埋,

有一個說法是因為龐貝城整個太過淫亂,荒亂無度。

因為它們城市充滿了許多春宮圖的壁畫;而且據說多p在它們社會是常見的現象咧!

哈哈,聽完之後我想或許有不少人想居住在那裡吧?


不管了,我只管過我單純的生活,網路交友那套、分心再交其他男人那套我是學不來的。
不過也希望比比皆是的陳世美,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