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難得有忙一點的感覺,
果真,
研究所不能跟大學做比較。
不過最煩的還是整理宿舍,
想到今天要住宿,
就覺得好想家好想喵喔。
我真的跟大學時期一模一樣耶,老是都離不開家。 

星期四所上有迎新,原本星期四的課只到中午,
現在多了迎新,害我不能下午就衝回家。
我的宿舍室友都是學姊,其實我比較想跟同所的一起住,
可是真不知道他是怎麻安排的!
害我進來都戰戰兢兢的,深怕吵到她們或是得罪他們,
嗚嗚,
我想念我的房間,
想念家,想念台北,想念朋友,想念一個人。

大家都跟我說,可以盡量找事情做轉移我的注意力,
可是我不知道再轉移注意力之後,難道心裡就會比較不難過?
還是只是在裝傻,使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讓腦子去思考。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個鑽牛角尖的人,也不知道我算是愛想嗎?
再怎麼想,也只是不會有解答的空想啊,
很多事隨時間的過去,答案會浮現的越來越明顯,
我知道癥結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