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他們說,如果早在大學時代就已經想好你『未來十年』要做什麼人,
那麼你成功的機率會高於還沒想法的那個人。

之前一直覺得,我想要大學畢業,找份工作,之後就嫁人,

其實對自己一直沒有太大的期許,因為我覺得我的事業心不重,
而且更不知道怎樣的方向怎樣的路適合我走 或是我會喜歡。

如果這樣,是不是代表了我將來就會這樣一事無成下去呢?

進入了工科的領域,其實是我始料未及的,所以對於我的將來更不知道如何拿捏,
是會進入一家外商公司?還是會往營管專業方向前進?還是我做個自由人呢?

想到自己未來的路,已經是由我現在就得開始鋪了;
但是我還是那麼的懵懂,怎麼做比較好?
我知道自己的將來不能由別人來告訴我,
或許以前爸媽會引導你前進,
但是現在都是研究生了,但20幾歲了,似乎不能再靠著父母耳提面命。

看到任何在專業領域出色的人,我心裡都很佩服和羨慕,
如何才能跟他們一樣。
我想我這人最缺乏的除了自信外,就是太捉不清自己要的,
要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到目前為止),
只是想買間小套房,然後和朋友能在裡頭快樂的在一起,
是不是,太過不切實際與狹隘呢?

呼,到底該往哪邊訂定我明確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