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每多看一次醫生,就要多吞一顆藥耶,嗚嗚

上回在禾馨檢查後,乖乖帶了阿斯匹靈睡前吞,結果這回回診(5/6)想說來看看血阻有沒有改善了,

林思宏醫生說,看起來比之前好,那就持續吞藥到34週吧

!!!我以為只要吞一個月看狀況就好了 (()),天知道我最討厭吃藥了以前,

現在每天早上光是要吞新寶納多,我都要對自己心靈喊話一番了,沒想到…….哭哭

但這個敘述不符合標題啊!!

原先我甲狀腺就有節結,在此謝過宏恩健檢醫生幫我發現,所以定期每半年我都會去台大回診。

上回在禾馨時,佳慧醫生建議我可以自費抽血再檢查看看甲狀腺,為了以防萬一當然又挽袖抽血啦!!

5/6時就順道看了我甲狀腺的報告,沒想到,我的游離甲狀腺素T4比一般人平均要低,

醫生解釋說,懷孕時期,數值可能會比平常低,

雖然我的數值是落在第二孕期的正常範圍內,但依婦產科的意見起碼要1比較保險(我是0.97)

甲狀腺功能低下,容易造成小孩發育遲緩或相關影響,他認為寧願甲狀腺亢進些也不要低,所以他建議我開始吃甲狀腺亢進的藥。

 

天啊!!!我看周遭每個人懷孕都蠻順利的耶,怎麼我一波三折,

離開診間時我還打趣的跟慢吞吞說,每去一次醫院,我就要多吞一種藥

但這也是沒辦法,只怪自己身體沒照顧好才帶來後續那麼多問題,

現在只希望PONY乖乖健康平安出生後,我能把身體調養到最好的狀態,至於第二胎先不要想嘞哈哈。

 

對了,5/6這天PONY的性別也開獎了,ㄎㄎ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