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慢吞吞直嚷嚷要減肥

兩個人婚後的幸福肥也太肥了吧~!是有多幸福~

結果,星期六(9/28)兩人又跑去大啖美食

拿著之前買的餐券,這次來到了美麗華三燔的壽喜燒

明明9/14兩個人才趁周六跑去吃了momo

距離半個月,壽喜燒我們又來了!
     

幸運的到現場居然剛好有位,順利進場

一上桌的是菜盤、小瓦斯爐與鍋具,旁邊架了架子供放肉使用

IMG_6516    

菜盤裡的朋友們不多

蔬菜類有大白菜、青江菜與大陸妹

菇類們則有 雪白菇、杏鮑菇、秀珍菇、金針菇

其他就是 蒟蒻、豆皮、凍豆腐、南瓜與洋蔥

IMG_6517
 

這些料吃完都可以再續

主食我們選擇飯類與麵,結果麵從開始到結束 完全沒出現過(服務人員完全忘了)

因為我不吃牛肉,慢吞吞配合我先吃豬肉,

三燔的肉是放在室溫下的櫃子裡,蠻妙的,我很好奇這樣肉品不會容易壞掉嗎~?

沙拉挺好吃的微酸的醬汁很開胃

IMG_6518

另外是壽喜醬汁,三燔醬汁鹹中帶甜,但我比較喜歡MOMO

菜盤部分很OKAY,因為我主要是吃綠色蔬菜,

三燔種類不及MOMO多,像是玉米、年糕、牛蒡等~這都沒有。

壽喜燒的重點其實就是『肉』~!!

IMG_6519  

肉品我覺得很普通,相較MOMO的豬肉,三燔顯得有點肉腥味

MOMO的吃起來就有肉甜味,且吃起來是有厚度的,三燔的就顯薄了些。

再吃完幾盤豬肉後,慢吞吞追加了兩盤牛↓ 感想不得而知,在他心裡牛肉的美味永遠大勝豬肉

 IMG_6520   

飽食過後,甜品就上了,分別是奶酪跟紅豆抹茶冰淇淋,

吃完後我跟慢吞吞說,有一天若我再來三燔吃壽喜燒,絕對是為了奶酪而來!

奶酪口感綿厚,奶酪味又香濃,搭配不過甜的醬汁~超好吃

 IMG_6521    

之前吃過兩次晶華的三燔涮涮鍋,印象可說是好到爆炸,但這次吃美麗華卻如此這樣一般,連肉都不吸引人,

晶華涮涮鍋的肉就超好吃的耶,不是都同集團嗎~??!

壽喜燒的世界我吃過了:壽喜燒一丁、MOMO PARADISE、三燔

最喜歡的還是 MOMO>壽喜燒一丁>三燔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